我才剛搬來沒多久噢噢噢噢:<

俺俺俺俺俺俺俺是秋雨悠

其實滿好笑的,這是小說人物的名字(!!!)

小說人物是"秋本悠",隨便給它改了個字哈~

因為喜歡嘛,要不然改個"京芷卉"(小說人物的名字x2)

要不然"柳溪川"好惹...

哈哈...猜到我喜歡的作家了=))

我喜歡的作家是夏茗悠齁呦真的辣(!)

小名是邪"夢(!!!)

說真的,隨你怎麼叫都行,但表給我叫得很難聽ˋˊ凸

名字似乎有點扯遠了...ㄏㄏ

生日10.13扎蛋糕的come on XDD

單身單身單身單身單身+1        興國高中國中部一年級+1

我就是壞小孩辣怎麼樣+1        哈韓+1喜歡 喜歡MBLAQ+1

希望能和點進來的你當朋友=)   喜歡小說和漫畫:)

跟我當朋友留言+1,=)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*秋雨悠*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